网站公告:

经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十一届十一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审议通过,设备与维修工程分会更名为“设备智能运维分会”,自2021年9月22日公告发布之日起生效。特此公告。

北京凯奇数控设备成套有限公司简介

网站首页    行业介绍    北京凯奇数控设备成套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凯奇数控设备成套有限公司(2000年12月完成改制)的前身是北京凯奇数控设备成套总公司,是经北京市科委批准,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开发交流中心于1994年投资兴办的。公司成立的目的是通过技术创新和机制创新推动北京市数控技术产业的发展。公司是以开发,生产和销售成套数控装置的专业化高科技企业。
人员机构:
职工总数65人,其中高级技术人员(高级职称或博士)14人本科以上学历人员49人。
发展情况:
凯奇数控公司是一个小型专业化高科技企业。建立初期实行的是“国有民营”机制。改制以后属于国家参股的民营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本着“充分利用国内外可利用资源,投资少、风险少、周期短、见效快”的原则进行发展。通过合作参股方式,同国内外经营理念一致、优势互补的企业结成长期稳定的联盟。公司经营情况:2007年出口数控系统1344套,创汇347万美圆(累计出口6000套创汇1493万美圆);数字伺服系统出口462套,创汇100万美圆(累计出口750套,创汇150万美圆)。共同致力于建设技术成套的数控产业体系,以便逐渐形成国际竞争能力的数控产业团队。目前团队的成员已由沈阳高精数控技术有限公司、博山博特电机有限公司、北京工业大学、俄罗斯波罗地系统有限公司、北京凯奇拖动控制系统有限公司、北京凯奇集能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凯奇机床有限公司、泰州集成数控机床有限公司、南京二机数控机床有限公司 。北京凯奇数控设备成套有限公司是这个产业团队的核心企业和协调单位。


2011年3月21日 00:00
浏览量:0
收藏